羊吃草

论国民cp的养成

                                  论国民CP的养成

     呃,那啥,纯属作者脑洞,中间应该是有天雷滚滚还有狗血淋头,文中的“我”是有着强大金手指的幕后小黑手,总之应该是非常欢脱。

  第一章
今天的微博炸了,也没有哪个明星出轨或吸毒,那你问炸什么啊,其实都是小事,不就是咩喋又要合作拍电视剧了吗。可两家粉丝肯定不这么认为啊,这两家可是一路缠缠绵绵撕了那么多年的。这么大的热闹,我怎么能不看,何况这是我一手促成的。你不知道我是谁啊,那您就落后了,看到没,微博热搜,第一是杨洋李易峰,第二是咩喋(我党要哭死了),第三就是我尹露华。说我名字装b啊,我乐意你管的着吗,其实啊,我就是一个走了狗屎运的咩喋粉,见到了神仙哥哥(对,就是哥哥),实现了我这么多年的脑洞,成功拥有了一个比马云爸爸还牛的亲爹,和倾国倾城的脸,还有完美的嗓音和身材,在2020年的一次选秀中一舞倾人称,一歌倾人国(扯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成为炙手可热的小花。不要说我了,我们的重点是咩喋,身为一个资深咩喋粉,在这种情况下肯定要为自己制造福利了,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微博混战。点开热搜第一条,最火的就是御用侠探官方微博公布两大男主演的这一条了,短短一小时,下面已有评论几十万条,不得不感慨羊蜜的战斗力。羊毛和蜜峰在尽力撕逼,毕竟这部剧有点特殊,它是由一本耽美小说改编的,虽说我们广电大大肯定不同意给播,势必要改成兄弟向,但也够两家粉丝心里百感交集了,毕竟传言都说两人不合,粉丝也是见面就掐。一开始嘲官博肯定是假了,这两人怎么能合作怎么怎么滴,后来两人转发官博之后又开始掐番位,对此咩喋党表示,你们难道看不到官博大大写了是双男主吗?当然,最高兴的还是我们咩喋党了,首页一片烟火花,大家纷纷表示这年头真的要活的久一点,不然能见到我咩喋一起拍剧吗,以前铜矿靠p,发糖靠脑洞,俩主子发个微博都能培养出一批007各种解读就为了点糖。开始盼同框,后来盼同台就行,再后来同城就行,我们容易吗,这下农奴翻身把歌唱了,兄弟们,以后好日子来了。至于本宝宝,就深藏功与名,啥都不如抽奖实在,咱也搞个抽奖。/深藏功与名/#咩喋#喜大普奔,抽奖一发,送咩喋签名照片哦/狗狗/猫猫/(我也是真不知的发微博要怎么表现出来,凑合着看吧)。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咩喋上热搜,我党的小可爱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安利机会,纷纷祭出多年来存的大触的p图,视频,首页一片热闹。而怀着不知道咩喋是什么意思进来看看的路人不少表示原来还有这个cp的存在,还有人表示了对咩喋党的同情不过妹子们表示我们不需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还有不少的人表示,这俩人放一起看起来还挺萌的,这素怎么回事。

写在最后,第一章就是个引出,后面肯定重点是咩喋!!!

评论(2)

热度(17)